池塘里发现失踪女孩尸体 具体死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zz.fjsen.com  2018-12-24 08:5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现少女尸体的池塘

昨日,有位姓陈的先生向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称他在漳州市蓝田镇青蛙王子附近的水塘,看见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尸体被打捞上来,怀疑是前几日发布的走失女孩。

昨日下午2点30分,导报记者到漳州市龙文区蓝田镇梧桥村,看到现场有4个池塘,而事发的池塘就位于蓝田镇梧桥村梧桥457号旁边的一个小池塘,形状为长方形。在池塘的一侧,地上有一根长长的竹竿,旁边还有三双验尸的白色手套,同时,在池塘一侧的水沟里,也有几双验尸手套和一个口罩。“今天下午1点40分,我开车回家路过此地,看到有三辆警车停在路旁边,几个警察围着一个尸体。“陈先生说,从周边的围观群众处得知,死者为女性,十几岁。陈先生说,之前他有看到《海峡导报》大漳州发布一篇“漳州15岁女孩走失”的新闻(本报12月22日08版报道),于是联想到会不会是该女孩,就赶紧向导报提供线索。“死者的头被袋子包着,嘴巴里面还有血。”昨天中午11点,家住附近的林女士目睹了这一幕,她说,当时有人正在池塘打捞尸体,现场太吓人,都不敢看,就赶紧回家了。

随后,导报记者联系了女孩的父母,父亲吴先生说,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他接到警方电话,称有群众在龙文区蓝田镇一带发现一具女生的尸体。随后,吴先生夫妇立即赶往现场,一眼认出尸体就是他女儿。吴先生说,孩子的母亲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在哭泣。得知孩子死讯后,他第一时间通知亲戚,其中包括孩子的爷爷奶奶。“孩子是爷爷奶奶带大的,二老得知噩耗后很难过。”吴先生说。

对于女儿的死因,吴先生表示,他暂时还不清楚,正在向当地警方了解详细情况。

随后,导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了解到,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龙 赖雅红 见习记者 陈奕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