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组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zz.fjsen.com  2018-12-24 09:5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至12月21日,南靖县委副书记黄添木率领招商小组一行,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推介南靖,寻求合作,洽谈项目,广泛联谊,推动了一批项目在南靖县落户。

黄添木一行先后拜访台湾地区第八届区域“立法委员”颜清标、台中市工业总会理事长吴桂森、台中精密机械园理事长陈永峰、南港软体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总干事杨东升等;实地考察华鏞機械、巧新科技、彰得兴业、昇历金属、明昌国际、长泓能源科技、统领实业、松品科技、盛方源科技、兆揅科技、方码科技等项目,并到各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据了解,捷流阀业和台湾金翔舜机电项目已落户高新园并表示要加快建设步伐,早日投产;台湾彰得兴业消防器材制造项目已达成意向,把企业总部迁移并落户南靖高新园;台中市工业总会、台中精密机械园、南港软体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将于近期组团到南靖县进行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巧新科技、明昌国际、兆揅科技等企业负责人也将近期到南靖县就项目落地进行考察、洽谈。(陈桂龄)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