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首个道路运输“厕所革命”项目投用

zz.fjsen.com  2018-12-25 17:0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笔者从漳州开发区获悉,该区首个道路运输“厕所革命”项目投入使用半个月以来,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该公厕位于漳州港客运中心,改建前,不同程度地存在设施不完善,环境较差,气味难闻等问题,令不少乘客“闻”而止步。改建后,增加了防蚊、防蝇和除臭设施,通风系统得到极大改善,并提供卫生纸、洗手液盒干手机等便民设备,给乘客营造更加舒适的如厕环境。

据悉,为加强日常卫生管理,该公厕所采用了社会化管理模式,实现“一人一厕”,确保每座公共厕所都有专人24小时管养,真正做到“四净三无两通一明”,即地面净、墙壁净、侧位净、周边净,无溢流、无臭味、无蚊蝇,通水、通电,灯明。

自实施“厕所革命”以来,漳州开发区不断加大对公共厕所的建设力度,新建公厕均采用移动式,蹲位设置感应器,个别主要地段公厕还增设了第三卫生间。同时,结合智慧开发区建设,将全区公厕基础数据联网,方便游客和群众导航查找。(周小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