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和县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zz.fjsen.com  2018-12-27 08:54: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平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同意接受陈淑香辞去平和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免去其平和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同时,决定免去黄深泉的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李振忠的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赖建生的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职务,黄堃的县农业局局长职务,何温厚的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职务,蔡云英的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罗少真的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林兹荣的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局长职务,卢林海的县商务局局长职务,李明聪的县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

会议决定任命高长江为平和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代理院长。同时,任命黄深泉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振忠为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赖建生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黄堃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何温厚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蔡云英为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叶俊城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少真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林清坤为县政府信访局局长,卢文深为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曾姝丽为县行政审批局局长。

此外,会议审议调整平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决定召开时间调整为2018年12月27日至29日,会期三天。(通讯员 王志晖 林雅如 导报记者 林晓琪)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