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黄山路中段道路工程竣工验收

zz.fjsen.com  2018-12-27 16:2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7日,笔者获悉,漳州开发区黄山路中段道路工程于日前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于近期通车。该工程是连接漳州开发区一区和二区的重要通道,较原有道路缩短了2公里,方便了一区二区的互通,对二区开发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该工程全线983米,双向四车道,起点与黄山路海滨学校段顺接,终点与虎甲山路厦门湾一号段对接,包含680米长的开发区内的首座市政隧道——鼎仔内山隧道。工程投入使用后,不仅将为漳州开发区繁荣发展提供交通保障,也为漳州开发区新增一道靓丽风景线。

该市政道路工程竣工验收施工过程中,各参建单位严格把好质量关,严格按照隧道施工特点加强施工管理,针对地质变化做出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论证指导施工,严格按“超前支护、早喷锚、勤探测、紧封闭”的施工原则,实现了开挖支护“零事故”的安全目标,在有关单位大力支持下,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施工任务。(林三强 林娜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