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领导看望出席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

zz.fjsen.com  2018-12-29 11:2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上午,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长吴丁顺、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领导一起来到县政协委员各讨论点,看望出席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县政协副主席方丽云、黄耀辉、林启明、曾文汉、蔡立保参加了各组的讨论。

在农林界的讨论点,郭德志与委员们就蜜柚产业发展展开讨论。委员们从绿色农业发展、蜜柚大棚管理、营销渠道拓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德志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并指出,在座的委员都是蜜柚种植和营销的能手,希望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帮助提高我县的蜜柚种植管理技术;要深入调研,积极探索加强蜜柚大棚的管理的方法,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方案;对于高海拔的蜜柚较难营销的地区,委员们可从退柚还林、退柚还茶、更新品种等方向进行思考和调研,总结方法提出方案,推动该县农业产业的结构调整,多方位提高农民的收入。

当天,平和县领导一行还来到各个讨论点,亲切问候政协委员,并与委员们进行座谈,共同讨论。座谈中,郭德志对各位委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政协平台人才济济,各位委员都是各行业的行家里手,也是工作一线的骨干,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共识、解放思想,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平和经济发展添柴加薪。

吴丁顺与委员们回顾了一年来平和县政府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的代表和精英,参政议政能力强,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针对性,又能够广泛代表各方面的呼声,希望各位委员用心感受平和的发展变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方面各抒已见,积极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发挥好委员作用,认真讨论审议好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与群众所思所盼,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推动平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平和县新闻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