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智慧芯云产业项目对接会

zz.fjsen.com  2018-12-29 18:3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下午,由漳州开发区管委会、招商资本、招商漳州主办,厦门湾科技金融广场承办的漳州开发区智慧芯云产业项目对接会在华商酒店举办。对接会吸引了来自深圳、厦门及周边区域的30多家企业参加。

通过本次活动,共有18个投资机构、11个项目完成了一对一的对接洽谈。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项目对接会的各企业家实地调研了双鱼岛体验馆、厦门湾科技金融广场及芯云谷,纷纷对对开发区广阔的投资前景表示肯定。

据悉,本次项目对接会是厦门湾科技金融联盟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陆续举办厦门湾科技金融广场揭牌仪式、科技金融圆桌论坛、主体演讲等活动。厦门湾科技金融广场为招商漳州倾力打造的特色金融服务、交流及招商平台,旨在促进资本与产业、金融与科技融合交流,构建开发区产融结合的有机生态。

厦门湾科技金融联盟由知名高校、金融机构、创投机构、金融科技企业、产权交易所、专业中介机构等组成,旨在促进各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融合共赢,同时依托联盟方资源,为漳州开发区入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目前联盟成员已超过50家机构及企业。(郭瑜凤 陈省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