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获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优秀组织奖

zz.fjsen.com  2018-12-30 18:44: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永祥带领文旅局参加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2018中国天空跑系列赛年度交流活动暨中国山地户外产业发展论坛。在论坛上,漳州开发区荣获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优秀组织奖。

11月11日,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双鱼岛杯”福建漳州港站在漳州开发区盛大举行,这是中国山马在滨海地区举办的唯一一场山马比赛,也是漳州开发区第二次举办中国山地马拉松赛事。由于赛道围绕着双鱼岛开始,漳州开发区山马又有“海岛山马”之称。本次赛事,漳州开发区用“体育+科技+旅游”的方式诠释了举办山马的新潮流,在全国范围内首次使用3辆全球率先量产的L4级量产型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领跑赛事,开展体育赛事与高新科技的融合先例。在赛事活动中,还邀请了奥运冠军王军霞、著名登山家王勇峰、世界冠军张林丽参加本次活动,并一同领跑。4000名山马爱好者与体育明星一起体验奔跑的快乐。

在本次论坛上,漳州开发区受邀作了主旨发言,并充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赛事举办地交流了山马举办经验和体育产业发展经验。本次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协会主办,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著名登山家王勇峰出席并为漳州开发区颁奖,央视资深评论员张彬等多位专家出席并做精彩的主题发言。(邱建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