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说东山”美术作品展开展

zz.fjsen.com  2018-12-30 20:0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由东山县委宣传部、东山县文联、东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东山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画说东山”美术作品展也举行了开幕仪式,展出时间将从2018年12月27日持续到2019年1月6日,为期11天。

本次美术作品展,集中展示了去年以来东山县美协会员深入东山县各村镇采风写生所绘作品80幅。画家们通过画笔表达出自己对艺术的诠释,描绘了东山乡土风情和自然生态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富美东山”的新形象,体现了对画家们对家乡热土的深深热爱。此次画展的举办,不仅是东山县美术家的一次集体亮相,也是一次艺术交流的盛会和平台,进一步推动了东山县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近年来,东山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优秀文化,着力打造“文化强县”,通过“请进来 走出去”的方式加强文化交流,扩大艺术视野,通过展览活动为文化交流搭建了学习的平台,有利于激发书画家们的创作活力,推动东山文化事业的繁荣。(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