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18-12-30 19:3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园区全体干部,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漳州市道安办关于2018年11月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通报以及12月29日上午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和高新区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相关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位,认真贯彻到各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要迅速部署落实到位,项目工程的各个岗位、员工都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闭环管理;要迅速排查到位,加强自查自纠,做好项目工地电力设施、特殊设备的维护以及深基坑等特殊位置的安全防护工作,切实做到定人、定时、定措施,突出做到绝对性、精准性、预见性、高效性,严防死守,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陈君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