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启动

zz.fjsen.com  2019-01-02 09:09: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黄井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调研指导。

据了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于2019年1月1日至4月30日开展入户登记工作,9月底前完成数据处理汇总,10至12月将进行普查数据发布及开发应用。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巷口街道九龙社区、东园社区的安特轮胎、日春茶业、大西洋饼屋、陆羡茗茶等,详细了解企业经普工作情况,并针对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新指标、新系统等,现场协调解决入户登记过程中的困难。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组织领导,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落实上精准有效,发挥经济普查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市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要坚持依法普查,保证普查数据质量,各级尤其是指导员、普查员要严格程序标准,针对不同企业,抓好查遗补漏,保证应统尽统,同时,强化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可信。要加强普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坚持正面宣传导向,抓准宣传重点,抓好宣传形式,抓牢宣传平台,积极营造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王心如通讯员杨李婷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