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社区基金募捐公益活动

zz.fjsen.com  2019-01-02 17:46: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日,漳州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在大径综合楼一楼大厅举办社区基金募捐公益活动。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社会发展局局长黄建国,社会发展局、江洋海防民兵哨所、南炮台海防民兵哨所相关人员,各社区主干及爱心人士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到场人员踊跃捐款,并在公益活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公益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匿名的爱心人士前来捐款。截至发稿时,此次公益活动共筹集善款1479770元,其中,包括社会发展局、各个社区的爱心人士现场捐款279770元,福建联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漳州开发区长隆建材发展有限公司、福建联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嘉虹投资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共捐款120万元。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数捐献给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该基金会由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发起成立,重点开展扶贫、助医、助学、赈灾等活动,主要为辖区内的贫困家庭、受灾居民、失学儿童等提供慈善救助,资助和扶持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改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资助和发展社区志愿服务及其他促进社区发展的公共事业。(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