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 漳州召开发展改革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9-01-03 08:23: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日上午,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发改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今年发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发改系统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精神状态,实干为先,冲锋在前,当好全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排头兵”。要明确任务,把握关键,重点抓好经济监测分析、项目攻坚、新兴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等工作,把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化、项目化、节点化,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落地生根。要苦练内功,讲政治顾大局、讲学习增素质、讲担当促落实、讲规矩守底线,着力打造素质过硬队伍,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强调了当前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监测、成本费用调查、“四上”新增企业、普查入户登记等工作。(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