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加温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1-04 16:2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日上午,平和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加温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并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对照贫困退出标准,查缺补漏,巩固提升,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长吴丁顺部署安排2019年经济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在家各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郭德志强调,一要正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2018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六稳”工作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十六评比”,经济实现平稳增长、发展质量得到提升、风险防范有力有效、民生保障持续加强。

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2019年重点工作有力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拿出更广的工作思路、更活的工作机制、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工作力度,担当尽责、奋发有为,创造性地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明确主攻方向、继续打好攻坚战,突出创新驱动、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聚焦“三农”发展、大力促进乡村振兴,同时顺应人民期待、推动民生持续改善,促进该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进一步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有政治担当、有真才实学、有过硬作风,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就如何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吴丁顺要求,各乡镇(场区)、县直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正确研判形势,坚定发展定位;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加快发展;壮大发展支撑,夯实赶超后劲;统筹重点工作,推进跨越发展,推动“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建设迈出新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平和副县长朱新丰通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陈小花 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