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城管步文中队被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

zz.fjsen.com  2019-01-04 15:4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城管执法局步文中队被漳州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漳州市总工会从职业道德和技术水平、团队精神、创新和节能环保意识、服务质量等方面,层层严格筛选与评比,评选出了此次“工人先锋号”团队。

步文中队担负着江滨路以北、迎宾路以南、九龙大道以东、龙江路以南的13个社区、9个村、 面积14.4平方公里、街道长度近37公里 、商家2000多户、4万余人的城市管理任务。步文中队在配有固定办公场所的基础上,按照“急需先配、逐步到位、优化配置、资源共享”的原则,配有齐备的办公设备和执法设备。今年,步文中队更是在原有执法巡逻车、电瓶巡逻车的基础上,新增14台执法巡逻电动摩托车,增加巡查执法的机动性和灵活性,有效强化执法保障。中队还配有专门的摄像机,每位执法队员配有头盔,防割手套等辅助性执法装备,在执法过程中确保执法队员每人1台执法记录仪,实现执法行为全过程记录,有效提升了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

步文中队只是执法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龙文区城管执法局始终坚持以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效率执法为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强化城市管理执法力度,促进城市环境质量的提升,为广大群众创建文明卫生的工作生活空间。(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