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武安镇人大代表齐聚一堂 共谋发展大计

zz.fjsen.com  2019-01-05 17:54: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5日,长泰县武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人大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谋武安镇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紧紧围绕武安镇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发扬民主精神,建言献策,先后听取和审议了武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武安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武安镇财政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在充分协商酝酿候选人的基础上,依法依规选举蒋美青为武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武安镇党委书记杨英明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抢抓机遇,共同奋进,要充分发扬民主,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大会精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二要转变观念,创新实干,各位代表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法律、政策和业务水平,不断增强依法履职能力;三要以人为本,心系群众,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来自基层、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及时反映群众意愿,把群众中蕴含的创造潜能和热情充分激发出来,形成全镇上下心齐气顺、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杨桂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