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市民办理公安交管业务 漳州“警邮”上线

zz.fjsen.com  2019-01-06 12:44:42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6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1月5日,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邮政漳州市分公司共建的“警邮”便民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警邮”合作是公安部、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适应城乡汽车大发展、人员货物大流动新形势,构建“全面覆盖、共建共享、城乡一体”交管服务体系的重要便民举措。

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邮政漳州市分公司共同搭建警邮合作平台,旨在为群众提供就近、便捷、高效的交管便民服务。依托中国邮政漳州市分公司营业网点,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车驾管业务延伸到社区、县乡、群众的“家门口”,让邮政网点成为“群众身边的车管所”,主动推进解决人民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

首批即将启动的11个“警邮”邮政网点遍布全市县区、重点乡镇,市民只需带齐相关证件资料,就可到邮政网点选择办理补换领驾驶证、行驶证、六年免检、“互联网+”等14项公安交管业务。

下一步,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邮政漳州市分公司双方将陆续拓展更多的便民服务网点,把交管业务延伸到最基层,特别是要延伸到边远山区,延伸到广大群众身边,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