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元宵花灯农历廿七前点亮

zz.fjsen.com  2019-01-07 08:4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7日讯(记者 赖雅红 见习记者 陈奕佳)还有一个月就是春节了,这几天,漳州市各大公园已经开始准备元宵花灯的布置工作。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风景园林中心获悉,今年春节元宵花灯预计在2019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廿七)前安装完成并亮灯。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到芝山公园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公园各个角落紧张地布置花灯。

据介绍,2月1日到2月24日期间,漳州市民都可以看到精美的花灯展览。每日亮灯时间从傍晚6点开始,晚上10点结束;元宵期间延长一个小时,晚上11点结束。花灯展览结束前,会视市民观赏意愿及具体情况而定,适当延长花灯展览时间。

今年花灯展览分为六大展区:九龙公园、江滨公园、胜利公园、芝山公园、市政府大门口、龙文区英桥花海。

今年花灯展以“富美漳州”为主题,大量使用光雕手法,创新表现效果,呈现出童话世界般的美感。

具体题材有“侏罗纪家园”花灯组、水面花灯组、“凌波仙子吐异香”、“‘五湖四海’建设成果展”等。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