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城区“断头路”征迁工作取得新突破

zz.fjsen.com  2019-01-09 14:3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漳浦县召开县城区“断头路”征迁工作总结大会,对征迁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和回顾。县领导简洪坤、陈伟红出席会议。

县领导指出,征迁工作开始以来,共有101位抽调干部从不同的乡镇、机关单位汇聚而来,组成精干的征收团队,设立5个动迁工作组和7个内业组;经过22个月的攻坚克难,县城区10处“断头路”段征迁区域,涉迁8家公建单位已全部征收,128户租住户已全部完成搬迁腾房;完成私建房屋征收182户,道路(项目)范围征地615户;完成盈丰食品、永辉牧业、华乐和菲普斯等私营企业征收5家;共计征收房屋建筑面积75564平方米,土地收储1163亩;县城区10条“断头路”除印石北路剩28户,金鹿东路还剩2户,其它8条已全部打通;并在工作中总结形成了“突出重点,以法促签”“讲究策略,以拆促签”“注重造势,以建促签”“一户一策、以情促签”等征迁工作的好方法和好经验,不断地解放思想、突破瓶颈,交出一份让县委、让全县人民满意的成绩单。

县领导表示,这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征迁干部的辛苦付出,广大征迁干部把征迁当成自己的事业,把征迁户当成自己的家人,汇聚集体智慧形成强大的征迁力量,并成长为一个能战、善战、敢战的征迁团队,铸就了不计较、不躲闪、不推卸的征迁精神,将征迁这“天下第一难事”,真正地做成“天下第一好事”。希望广大干部无论在哪个地方、哪个岗位,都要始终保持这种昂扬的精神和可贵的品质,并将这种精神和品质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上,各参与征迁工作的干部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畅谈征迁感受。(柯国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