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营运

zz.fjsen.com  2019-01-09 16:41: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9日讯(通讯员 徐杰凤)长泰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联合县公安交警投入大量执法力量进行常态性执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道路客运非法经营专项行动,进一步维护客运经营者和民众的合法权益,促进客运行业健康发展。

1月4日夜间,执法大队出动6名执法人员以及两部执法车辆,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4名执法人员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夜间行动。21时左右,执法人员在武安镇武德园附近发现,车牌号为闽ET2*** 的出租车未按照规范放置服务监督卡从事经营活动,依据《福建省道路运输条例》第七十三条第(八)项规定,未按照规范放置服务监督卡从事经营活动的,处200元罚款。

22时45分左右,执法人员在武安镇坦克旅路段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GQ0***白色小轿车形迹可疑,该车上居然安装了出租车上才有的"空车"灯,核查发现,该车正在从事网约车运输,并且未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驾驶员也没有取得网约车从业资格证。根据《网络预约出租车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可处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罚款。目前这两起案件正在处理中。

执法人员提醒,非法营运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多、无保障等危害,广大民众出行应选择正规营运的车辆,切莫贪图一时便宜而搭乘违法违规车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