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会见受省里表彰见义勇为人士

zz.fjsen.com  2019-01-10 08:38: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亲切会见了我市7名受省里表彰的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全省第二十五次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上,我市东山县沈汉元被授予“福建省见义勇为先进模范”荣誉称号,漳浦县陈小山、陈伟平、林荣照和龙海市高智伟被授予“福建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漳浦县海盾见义勇为救援队和市龙溪猎鼠反扒志愿者大队被授予“福建省见义勇为志愿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市领导在座谈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义举高度赞扬。市领导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多行义举。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宣扬先进典型事迹和见义勇为精神,积极营造弘扬社会正气、崇尚见义勇为的良好风尚,为社会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