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艺术实验学校落地漳州高新区 今秋将招生

zz.fjsen.com  2019-01-10 19:0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艺术实验学校项目规划图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曾玲 本网记者 陈惠华) 从漳州高新区获悉,近日,漳州艺术实验学校项目已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漳州艺术实验学校经漳州市教育局批复设立为非营利民办学校,并经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选址于漳州高新区324国道以西、七首岩文化公园以南,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用地面积53.62亩,建筑面积51839平方米,学校规模1530人,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开始招生。

学校开设有“实验班”、“国美班”、“南艺班”等特色班级,开展个性教育。同时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成立‘中国美院福建教学中心’、授牌‘中国美院优秀生源基地’,与南京艺术学院合作,授牌‘南艺附中漳州艺术中心’,合作各方在课程设置、艺术教师等方面资源共享,强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校艺术特色的建设,让学生文化成绩和艺术能力同时得到提升,共同致力于把学校办成一所兼具教学质量与艺术素养的基础教育特色学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