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芗城区委八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1-11 12:13: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日,中共芗城区委八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侯为东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洪池,区委副书记朱永鑫,区委常委张哲青、刘建英、石振棋、沈洪坤、王国辉、郭炎河、李向东、夏小锋、李昭君以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侯为东指出,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省、市全会精神,为我们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科学指南,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定力,进一步增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使命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侯为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永远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劲头,大胆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地落实,汇聚各方力量,确保新时代改革开放行稳致远。要进一步强化解放思想,大力弘扬敢闯敢试、爱拼会赢精神,不断探索和创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改革开放新经验。要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让改革者放心放胆,甩开膀子干事创业。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强问责问效,坚决杜绝“口头落实、实际落空”。要进一步造浓良好氛围,努力调动、团结和汇聚一切积极因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唱响改革开放主旋律,凝聚改革开放正能量。

全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漳州市芗城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郑凯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