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01-11 18:13: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凯瑛 李翔)1月10日是第33个全国110宣传日,当天上午,长泰县公安局以多阵地为依托,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110相关知识,让老百姓了解110、认识110。

上午9点整,来自长泰县指挥中心、交警、刑侦、经侦、禁毒、法制、网安、巡特警反恐、治安(户政)、出入境等部门共计30余人,在长泰县城区圆池活动中心,通过LED屏现场滚动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展板、装备演示、发放宣传单、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骗、防盗、防火、防事故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并现场教授群众如何正确使用110。

据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参与,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56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单3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80块,悬挂宣传标语11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110”及公安工作的认知度、满意度,活动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