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人,这8部“萌”公交喊你来免费乘坐一周

zz.fjsen.com  2019-01-11 17:42:26  阮凌虹 游雪慧 黄淑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微循环公交车外观

东南网漳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阮凌虹 游雪慧 黄淑彬 文/图)1月11日,南靖县进行县城微循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从1月11日至17日,市民均可免费乘坐新微循环公交车。

据悉,该县县城新微循环公交车从早上7点运营到晚上8点半,每15分钟发班一次,每班两部双向发车。公交专线预计设置20个停靠点,覆盖县城主路网,全程票价1元。

市民正在免费试乘县城新微循环公交车

这次优化调整配备的8部新微循环公交车,采用目前国内最新型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续航里程120公里。车辆外型大方美观,萌味十足,车内整洁宽敞还采用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不仅全部采用真皮软座,座位下方配有USB充电接口,而且每个座位旁边都有停车铃,全方位提升了舒适度和便捷性。

新微循环公交车安全平稳地行驶在道路上

新微循环公交车的首班发车就迎来了许多群众试乘,大家对这次的试乘体验都十分满意。南靖长运公交公司经理赖向明表示,下一步,南靖将针对县城新区和新的楼盘小区,开发二期线路,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