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公安机关集中统一行动初战告捷

zz.fjsen.com  2019-01-12 10:13: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晚,全市公安机关“学精神、见行动、除隐患、保安全”集中统一行动启动,随着行动指令的下达,警灯闪烁、警笛呼啸,百辆警车从全市各地公安机关驶出,迅速奔赴一线开展统一行动。漳州110整齐的队形、饱满的精神状态,引来市民交口称赞。

各地公安机关抽调精干警力,清查清剿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涉枪涉爆等公共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可能滋生诈骗、传销、黄赌毒犯罪的岀租房、写字楼、宾旅馆、歌舞娱乐、桑拿洗浴等行业场所,着力化解消除一批风险隐患,整治一批治安乱点,破获一批刑事案件,查处一批违法人员、犯罪嫌疑人,确保不发生敏感案事件(事故),旨在通过严打严查严治严管,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维护全市社会安定稳定。

截至11日10时,共检查单位企业、行业场所1645家,消除风险隐患177处,整治治安乱点25个;破获各类行政、刑事案件83起,查处违法人员、犯罪嫌疑人59名。(记者 朱祥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