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社会事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9-01-12 10:18: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社会事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指出,社会事业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人民、对社会负责。

市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增强行业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以我市为期一个月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为契机,结合各行业特点,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聚焦重点、细化方案,狠抓整改落实,坚决防范和杜绝发生安全事故。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行业安全,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环节、每一岗位、每一人员。同时,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建立健全行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