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春运“暖冬行动” 志愿者开始报名

zz.fjsen.com  2019-01-13 10:40: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9年春运工作即将拉开序幕。为给群众春运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春运期间,我市将继续开展春运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市级春运“暖冬行动”的志愿者开始接受报名,有意愿者从即日起至1月20日可报名。各县(市、区)志愿者及单位请联系当地团委咨询报名。

志愿服务活动地点为我市相关县(市、区)所在地的动车站,各县(市、区)汽车站、码头、高速公路休息区等。活动期间,我市相关部门将组织春运志愿者参与协助指导旅客购票及提供出行咨询服务,针对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提供“绿色通道”快捷引导服务、“一对一”无缝对接服务、未成年旅客“安全理念培育”服务、独自出行重点旅客“亲情陪伴”服务,并开展健康义诊、心理咨询、阳光助残、应急救援、外语翻译等服务。同时,还将组织开展祝福伴旅途、志愿贺新春等互动活动,邀请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年书法爱好者为旅客书写赠送春联、福字,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