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1-14 08:15: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副市长张翼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大棚房”问题事关农村安定稳定,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立即行动、全面排查、从严整治。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抓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认识,正视存在问题,坚持要求不减、标准不降,以钉钉子精神紧抓不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要从严从实,全面彻底清查“大棚房”问题,落实“主官主抓”,逐级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强化部门联动推进,确保不留疑问、不留死角,保障专项行动有序推进。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问题彻底整治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严肃追责问责,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清单消零,拆除违法建筑、实现耕地复耕,确保“农地姓农”,为促进漳州特色现代农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