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行驶中突然起火 漳浦女司机紧急逃生

zz.fjsen.com  2019-01-14 17:23: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洪泽华 邱清津 本网记者 林永清)行驶过程中,面包车突然起火燃烧,女司机驾驶见势不妙赶紧把车辆停靠路边,然后逃出驾驶室。今天上午10点37分许,这一幕就发生在漳浦县石榴镇梅北村附近。

逃出驾驶室的女司机马上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漳浦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展开扑救。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路旁,车辆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传来轮胎爆炸的响声。消防指挥员根据现场的紧急情况,随即把战斗力分成两组,一组人员对道路实施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另一组人员迅速在起火车辆周围布控两把水枪,集中水柱对着火部位进行围攻扑救,同时对油箱进行冷却,预防油箱爆炸起火。10分钟后,火势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指战员继续为车辆进行冷却,以确保安全。

据现场女司机介绍,当时车刚做完保养没几天,事发时自己一人驾车准备到县城联系业务,没想到开着开着发动机就就莫名起火燃烧。

目前,车辆起火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