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芗城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zz.fjsen.com  2019-01-15 08:38: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市委第三检查组,到芗城区检查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举行约谈反馈会。

据悉,此前检查组通过多种形式,对芗城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实地检查,形成问题清单。

在听取芗城区委工作汇报和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后,市领导指出,过去一年,芗城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但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芗城区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市领导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基层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强化廉政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深落细落实。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监督检查,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基层,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持续深化专项治理,不断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责任落实落准、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郑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