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召开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zz.fjsen.com  2019-01-15 22:31:4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月11日,区委2018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侯为东、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书记侯为东作芗城区委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

侯为东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区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政策法规,健全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选准用好干部,配齐配强班子,着力为芗城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一是突出政治标准,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敢于担当、实干实效,坚持关爱基层、正向激励。二是突出培养交流,优化干部队伍整体结构,注重巡视问题整改,注重推进机构改革,注重年轻干部培养,注重加强干部交流。三是突出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严格日常监管,严格任前审批,严格纪律约束,严格谈心谈话,

会上,与会人员对芗城区委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钦赐)

  •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