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zz.fjsen.com  2019-01-15 14:2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漳州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对社区民房建筑施工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石坑社区田洋内安置房自行加盖问题。

检查组在现场发现其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尤其是竹脚架搭建方面,具有竹脚架质量难以保证、易发生断裂、坍塌等危险事故的安全隐患。对此,检查人员要求石坑社区要加强对民房建设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社区要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开展农村在建民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到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区安全形势稳定。

又讯,日前,社会发展局到大径社区开展危险化学品排查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检查人员发现有4家饭店存在使用醇基燃料的情况,具有较大安全隐患。为确保消除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起立即整改,并将有关情况上报上级主管部门。随后,检查人员还向店家普及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提醒店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范措施。(何海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