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加强政治建设 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zz.fjsen.com  2019-01-15 10:13: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到朝阳镇开展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会,听取朝阳镇关于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年度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并对朝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

欧龙光在约谈中强调:要压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要着力提升镇党委班子建设水平,自觉维护好班子团结、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通报了朝阳镇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根据约谈会提出的工作意见和整改要求,朝阳镇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还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龙文区领导赖晓勤、周绍斌参加约谈会。(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