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石亭镇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zz.fjsen.com  2019-01-16 11:32: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上午,石亭镇组织在家领导班子、各村(居)书记、主任及镇中层干部在三楼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镇党委书记杨尚胜要求,要强化组织深入学习,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并立足石亭实际,结合中心工作提出四条贯彻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发展建设的总目标,打好攻坚克难的组合拳,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确保抓发展和抓稳定两手硬,为新一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扎实基础;三是要心系群众、服务群众。要在推进城镇和农村发展同频共振上重点发力,突出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打造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宜居生态环境、营造和谐乡村氛围、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确保群众生活富裕。希望大家主动投身到发展实践中,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以乡村振兴为目标,让石亭镇的广大群众共享发展红利。四是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严管厚爱干部、激励约束并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党员干部要在发展建设的浪潮中,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石亭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