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进一步完善花卉人才奖励体系

zz.fjsen.com  2019-01-16 15:5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阶段,漳浦县通过三“有”激励,增强留才力度。

健全体系“有重奖”。健全以政府奖励为导向、用人单位和社会奖励为主体的花卉人才奖励体系,对作出突出贡献的花卉优秀人才予以重奖。近年来有1名台湾花卉专家获省级优秀人才,奖金8万元,有3名花卉技术人员获市级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金2000元。分别有20名花卉技术人员被我县评为优秀人才和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加大预算“有保障”。按照《漳浦县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的要求,不断加大花卉产业人才发展资金投入力度,每年要安排一定的资金作为培育花卉产业人才专项经费,保障花卉产业人才项目顺利实施,并统筹考虑相关职能部门正在实施和各类花卉产业人才项目和创新花卉产业人才项目的经费安排。

落实补贴“有标准”。按规定落实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的相关补贴政策,规范资金的使用和管理。花卉企业组织职工参加技能培训,通过社会化考评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花卉技能人才按照:初级工每人400元、中级工每人500元、高级工每人6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胡益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