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9-01-16 14:2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旅游市场监督管理,治理旅游市场乱象,促进区旅游产业健康发展。针对近期游客投诉、举报开发区部分旅游购物点存在诱导游客购物的行为,近日,漳州开发区工商分局牵头组织文化与旅游发展局、消防大队、执法局等四部门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位于开发区红山路某办公大楼、成功大道某工业厂房内的鹭得瑞首饰加工店、象道贸易有限公司、联鑫纺织品经营部等市场主体。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査,上述经营场所未经相关部门审批,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上述场所的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教育,同时,根据《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的通知》精神,通知经营者关闭该经营场所,停止在该场所开展经营活动。现场管理人员配合检查,并在相关法律文书上签名确认。

此次专项行动,通过各部门联合执法,形成监管合力,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为漳州开发区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陈小婷 林达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