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漳台发展 全力打造漳台融合升级版

zz.fjsen.com  2019-01-17 08:31: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市台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及近三十名台商代表集聚一堂,畅谈学习体会,共话漳台发展。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漳州作为台胞的主要祖籍地、台湾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和台商投资的密集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对台优势,强化“前沿平台”作用,全方位加强与台湾的交流交往、融合共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答疑解惑、传递心声,继续当好对台大政方针宣传员。要把握良机,围绕“4+4”产业发展格局,探索开拓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现代服务业等新领域,共同做大两岸市场,全力打造漳台产业融合升级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服务保障,同时注重以台引台、以商引商,引导更多台商来漳投资兴业,继续当好政企沟通互动联络人,不断增强在漳台商获得感、实惠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携手共建富美新漳州。(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