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力度 公安武警联合武装执勤

zz.fjsen.com  2019-01-17 08:42: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2019年春节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安定稳定,增加人民群众安全感,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漳州110”)联合武警漳州支队开展武装执勤,加大巡逻防控密度,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据了解,漳州110与武警漳州支队联合执勤,在重要行政单位、车站、商场等重点部位上下班高峰时段和人流密集时段开展定点执勤和平峰时段武装徒步巡逻,对突发案(事)件进行应急处置,对进入重点部位及周边滞留的可疑人、车、物进行盘查,以及在执勤点接受群众紧急现场报警求助。

联合武装执勤以市区主要干道为主线,辐射周边区域,“漳州110”与武警漳州支队将组成加密梯队,车巡为主、步巡为辅,配备武器及处突装备,每日10小时不间断备勤,形成强大武装威慑。

联合武装执勤旨在进一步加强路面梯队城区巡控,以“四警四化”(即主动预警、精细布警、多维接警、动中处警,智能化指挥、精准化服务、标准化执法、专业化建设)新型警务机制为核心,织密防护网。“漳州110”路面执勤梯队全天候24小时在主城区11个网格内执行巡逻防控、接处警任务,每日巡逻2200余公里,做到整体布防、快速反应。(张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