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华安到云霄县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zz.fjsen.com  2019-01-17 10:2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下午,漳州市领导黄华安带队到云霄县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反馈会,对云霄县提出工作意见和整改要求。

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代表云霄县委汇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王金狮指出,2018年,云霄县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八个坚定不移”和“五抓五看”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云霄。

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方面,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正风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强化党内监督,抓牢“关键少数”,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在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方面,县委领导班子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将讲纪律、讲规矩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坚守纪律规矩,坚持严于律己。

会上,检查组组长、市监委委员庄银辉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对云霄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黄华安指出:去年以来,云霄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正风反腐肃纪,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云霄县纪委忠诚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调查处置,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为推动云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法保障。云霄县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深入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卓有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黄华安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坚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严字当头、一抓到底,做深做细做实问题整改。(吴锡坤 徐荫圈)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