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城绿化换上了“新装”

zz.fjsen.com  2019-01-18 16:2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至,云霄县城绿化也跟着换上了“新装”。为了让道路绿化更加整齐美观,方便开春后树木生长、成型蓄力,1月初以来,云霄县城管局园林处抢抓时机,及早安排,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绿化带、行道树修剪整形工作。

园林处的工人们对行道树过长、过密的枝干进行剔除,避免触碰高压线,同时保障适当的离地高度;对绿化带苗木进行修剪,保证绿化带高低有序、横平竖直。目前,宝城路、绥阳路、陈政路、侨新路等多条主干道绿化修剪工作已全部完成,修剪后的绿植平整美观,宛如换上崭新的“衣裳”,显得格外精神,大幅提升了道路的整体景观效果。此外,云霄县园林处还组织工人对绿地稀疏的区域进行补植补种,更换果皮箱上的时花。

此次修剪整形工作预计在春节前全部完工,累计修剪行道树4000余棵,补植补种绿化面积2000余平方米,有效保障新春佳节绿化靓化,让返乡的群众有美的视觉享受。(吴高腾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