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霞寨:开展健康扶贫及家庭医生签约进村入戸活动

zz.fjsen.com  2019-01-18 22:5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霞寨镇贫困人口慢病家庭医生签约续签服务工作,落实关于健康扶贫工作,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低保户进行健康体检,宣传健康扶贫政策,摸清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健康状况,核准贫困人口患病情况,以及做好健康知识讲座宣传哮喘病的防治知识,近日,平和县霞寨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钟腾村, 开展健康扶贫及家庭医生签约进村入戸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诊疗、检查、测血压等义诊工作及讲座有条不紊的进行。通过活动,当地居民准确掌握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家庭医生服务项目等内容。通过健康讲座、健康资料发放,使群众了解哮喘病的临床表现及相关预防知识,从而达到使患者及群众能够自我防护、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有效的控制病情发展及减少并发症。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礼品100余份,受益人数80余人次,活动深受群众的好评。(霞寨中心卫生院 黄赞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