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招募2019年春运志愿者 温暖回家路

zz.fjsen.com  2019-01-19 15:0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年春运工作即将开始,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为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引导广大青年以服务旅客为载体,践行志愿精神、展示志愿风采,根据全国、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团中央《关于全面深化实施2019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决定在春运期间开展龙文区2019年春运青年志愿服务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2019年2月1日,活动地点位于漳州汽车客运中心站(新城国际斜对面)。

志愿者根据旅客需求、工作需要及志愿者个人情况,组织春运志愿者参与相关服务工作。一是组织开展祝福伴旅途、志愿贺新春等互动活动,为旅客赠送春联、福字,传播中华民俗传统文化。二是针对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提供“绿色通道”快捷引导服务。根据志愿者专业特长,为旅客提供阳光助残、应急救援等服务。三是设置流动服务岗,为旅客提供导购、导乘、导向及协助使用设施设备等服务。开展维护环境、维持秩序、协助安检、劝导不文明行为等服务。(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