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双鱼视界”2018年终交流大会在双鱼岛举办

zz.fjsen.com  2019-01-20 11:2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首届“双鱼视界”2018年终交流大会在漳州开发区举办,来自厦漳泉地区的60余名业界专业模友参赛,吸引了广泛关注。这是双鱼岛上举办的首个航模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建视界柏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漳州泰智会、厦门慧云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参赛机型中不乏毒蛇、飞腾等专业航模机,为福建地区近年航模表演比赛规模之最,吸引了150余人现场观赛。

当天上午10点,活动以一场精彩的3D像真直升机花式表演拉开帷幕,紧随其后的固定翼穿龙门、穿越机竞速、低空通场和定点降落等多达5个比赛项目让观众大饱眼福,喝彩连连。

经过长达5小时的精彩对决,现场产生“最佳炸鸡奖”以及一二三等奖项共16人,分获主办方及赞助商精心准备的:飞翼涵道套机、RAPIDE机、双子星电源管理器、osmo 2手机云台稳定器等众多奖品。

主办方负责人郭伟强表示,在通航产业日新月异的今天,航模运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激发广大群众对于航空事业的关注与热爱,更能激发大众对于我国航空事业的民族自豪感。本次活动很好地沿袭了厦门航模模友年末尾牙的良好习俗,加强了各地航模运动的交流和互动,希望能通过此类赛事的举办促进航模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激发大家对航模的兴趣和热情。(张龙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