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住建局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

zz.fjsen.com  2019-01-21 08:3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组织系统150多个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型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五集《筑坝》。《红色通缉》通过不同的案例、外逃者亲口诉说、摄制组实地探访,再现腐败分子不堪回首的逃亡生活,首次揭秘海外追逃故事,展示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观看该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该专题片具有很好的警示作用,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虽远必追”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把思想认识与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提升拒腐防腐能力。今后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以典型案例为镜,时刻绷紧自律之弦,牢固构筑防腐“第一道防线”,自觉把讲政治、对党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严谨的纪律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事业中去。(王中成 柯玉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