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件 导致多人受伤

zz.fjsen.com  2019-01-21 08:3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19日晚8时许,龙海市榜山镇福河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件,导致多人受伤。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

当晚10时许,龙海的一些社交网络上,多段视频被疯狂转发。视频中,有多人受伤,场面非常混乱。

20日凌晨1时许,龙海市榜山镇政府发布了情况通报。

通报称:1月19日20时许,龙海市榜山镇福河村发生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杀人未遂案件,造成郑某(男,55岁)、郑某才(男,30岁)、郑某设(男,28岁)等3人受伤,3人均龙海市人,现已分别送医院救治,目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接报后,龙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全力救治伤员、侦破案件”的指示,龙海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经现场勘查和走访摸排,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已将其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