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经济困难 漳州一男子借酒浇愁后欲轻生

zz.fjsen.com  2019-01-21 17:2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张宏伟 王国维)因经济状况不好,家中父亲又突然生病急需用钱,男子借酒消愁,酒后心中绝望,便爬到一栋6层楼房的楼顶要跳楼。1月20日上午9时9分许,这一幕就发生在漳州市芗城区一宿舍楼。

接到报警后,漳州东岳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现场,一名20多岁的男子站在一栋6层楼房的楼顶边缘,因为喝过酒,男子此时情绪比较激动。消防发现该宿舍楼比较老旧,楼下空间狭小,根本无法铺设救生气垫,情况十分危急。

在得知男子因经济状况不好,家中父亲又突然生病急需用钱,无奈之下借酒消愁,酒后心中绝望,便有了轻生的念头后,消防人员立即做好救援准备工作。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消防人员与民警还有其同事在一旁通过给男子烟酒,进行耐心沟通劝解,转移其注意力,一消防员从侧面悄悄绕到男子后面,正当男子刚要跳下去的瞬间,消防人员一个跳跃飞扑将其抱住,在现场其余人员迅速配合,最终将轻生男子合力救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