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漳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zz.fjsen.com  2019-01-22 17:3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领导与群众亲切交谈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走访慰问高新区颜厝镇、九湖镇生活困难群众,为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处,市领导与他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记者在现场看到,特困户的住宿条件都有明显改善。

据悉,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扶持下,有的特困户搬进新房,有的旧房子修葺一新,让特困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现场市领导鼓励困难户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多措并举解决生活保障、看病就医等实际困难与问题,把帮扶救助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使困难群众得到常态化、稳定性的保障,分享改革开发带来的红利,欢度传统佳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