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展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

zz.fjsen.com  2019-01-22 11:2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明辉带领安办、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龙海海事处等部门,深入生产经营单位督导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和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漳州开发区长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漳州海达航运有限公司,听取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郑明辉强调,临近春节,客运企业要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排查车辆及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情况,严格落实进出站车辆和人员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最后,郑明辉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开发区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工作部署和整治方案要求,组织开展生产经营建设全过程的安全风险点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彻底整改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张新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