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逆行撞死人 漳州警方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

zz.fjsen.com  2019-01-23 09:1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王某兴指认肇事现场

东南网1月2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郑宝羡 吴培煌 文/图)无牌、逆向行驶、发生事故后还驾车逃逸……1月20日晚,漳州龙文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最终,警方用土方法快速破案。

  1月20日21时10分许,龙文交警大队接警称:北环城路六石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倒地受伤,而事故中另一车辆及驾驶员却不见踪影。

  民警当即赶赴事故现场调查取证,但现场除了其中一方的受伤人员与车辆外,只发现了遗留在现场的几滴水泥是较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初步锁定是水泥搅拌车与该二轮摩托车相撞后逃逸,但因事故发生时光线较暗,又位于周围监控系统未能全面拍摄到的地方,民警并未查出肇事车辆的逃逸踪迹。在这期间,一则不好的消息传来,事故伤者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太胆大妄为了!龙文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现场走访知情群众和附近店铺,但没能得到有价值的线索。案件侦破一时陷入困境。“用最原始的土办法——挨家挨户走访附近的群众。”经过17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终于锁定肇事车辆是一辆无牌的三轮摩托车。当即,民警便对无牌号三轮摩托车辆进行逐一排查,最终锁定王某兴为嫌疑人。随后,在办案民警的心理攻势下,王某兴终于承认了他的交通肇事经过,同时,民警将王某兴所有的三轮摩托车进行事故比对,两车的车辆破损部位比对完全吻合。

  至此,该起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告破,等待王某兴的将是法律的进一步处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